奈何明月照沟渠

「1/10」

soul看完了。没有看到我想看的东西,也没有看到我不想看的东西。

最喜欢的是黛瑞最后的彩蛋,直白,简单,和生活一样无赖。

晚上睡觉前又想到coco,想到牙医,想到自己想要的也只是remember me。我还蛮特别的,我的人生还蛮有意思的,会想这些的自己还蛮普通的。

以前也觉得,还没接过吻,没做过爱,没追过星,追的漫画没看完,没看过雪,没去过北京,没去过东京,还不想死。虽然说也没有什么很想做的,没有什么特别执念的。只有这一件事,「还不足以让别人记住我」。

相比以前来说,我更「积极」地活了,有在很笨拙地活,试探地活,以尝试成为人类为目标而活。有时候还蛮开心的,更多的时候是寂寞。但是总的来说,希望自己的人生从未发生。

评论

© ライン | Powered by LOFTER